close

一直在想要寫這趟南美旅程的紀錄,

但是礙於有些行程不方便透露,

這部分就有點麻煩沒辦法做完整的紀錄,

最後想想乾脆來寫個對「薩滿」這個特別詞彙的感想,

至於旅程的紀錄就用照片來呈現吧!!

當然不能出現的照片也是不會出現在當中的...(笑~

IMG_5127  

**************************************

認識的人應該都聽我說過很多次我的療癒之路了,

曾經我也是個在某個人生階段上遇上了瓶頸陷入人生的低潮,

再慢慢接觸了不同法門的靈性療癒課程後才漸漸走出當時的陰影,

直到現在或許還是有著一些需要去解決的課題,

但是至少能夠坦然去面對這些狀況,

也多虧這些路上出現的良師益友讓我這幾年的靈性道路沒有白費...(笑~

 

當初接觸靈性課程時因為自己的狀況非常不好,

可能那時的自己心中充滿的都是負面的想法及能量,

所以極需要正面的能量來做平衡,

對於當時的自己充滿光與愛的靈性課程著實幫了自己很多,

只是日子一久接觸的越多開始對這只有充滿光與愛的靈性道路產生了質疑,

後來在因緣際會下接觸了薩滿的書籍,

也因此對薩滿這個擁有著不一樣世界觀的人們產生了興趣,

最後在我塔羅占星的啟蒙老師天空的推薦下參加了李育青老師的印加薩滿課程,

就此讓我與薩滿結下很深的淵源,

也讓我找到至少是目前為止與自己理念最接近的一個法門了!!

 

對我來說薩滿的世界觀中所有的萬物都是有靈性的,

他們都是這個世界中組成的一份子,

是我們的兄弟姐妹,

而大地便是孕育這片萬物的母親,

我們的大地之母pachamama,

在所有的一切都按著一定的規律在運行,

沒有好與壞所有的一切架構在建立在平衡之上,

所以有生就有死,

有正就有負,

他們不去強求任何東西,

跟其他族群用一種和諧的方式互相存依,

餓了會獵捕豬羊來吃只求溫飽,

但是從不會因為需要毛皮來濫殺生物求取金錢所需,

會因為天寒需要撿些落枝來燒火取暖,

而不會因為需要建設高樓大廈來當度假中心砍倒一整片的樹林...

 

他們是與天地共存融為一體的一群人,

靠天生存的他們知曉所有的一切都是大地賜與他們的應該感恩,

但是總有著不知道感恩的人認爲這一切都是應該的而對這片大地於取予求,

打破平衡的天平開始傾倒,

愚蠢的人們卻還想著能夠掌控這一切,

殊不知造成這一切的就是他們自己,

傾倒的一邊早已用著明顯爾意見的力量在試圖平衡回來,

但是依舊沒人願意去正視...

 

感覺我的話題好像越扯越遠了,

把焦點拉回來,

很高興在這趟旅程裡能夠發現還有這群人的存在,

用著與以前同樣祖先傳承下來的方法在敬畏著這片天地並且感謝祂們的賜與,

或許人類是來到進化的下個階段,

但是我想我們所需要學習的東西還是很多,

至少對於大多數人更是如此,

但是我們給這片大地的留給我們時間還有多少,

足夠到所有人都能真正的開竅呢?

 

我想至少會從自己做起吧...

這也讓我想起育青老師課程裡說到成為一個大地守護者的職責,

一旦走上了薩滿這條路,

你的人生終將會踏上一條與眾不同的道路...

 

                                                      拾荒~ 2016.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