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370929  

 

最近因為即將離開習慣的工作職場,

對於未來的方向跟道路其實一直有很多不安與興奮,

不安的是很多東西無法掌握的不確定感,

興奮的是有著很多的想法躍躍欲試的想去實現...

 

其實我知道這個工作對我來說沒有什麼不好,

很單純很簡單甚至不用花太多力氣去應付什麼,

當然這邊指的是人際間的關係,

但是心裡的另一個聲音卻不停地冒出來,

「這是你想要的嗎?」

「你想就這樣待在這個舒適圈?」

「明明你是那樣的想去接觸這個世界。」

「你就是不敢踏出去面對這個充滿更多未知的世界嗎?」

 

這是我心裡一直以來的矛盾,

我想接觸更多的人事物,

但是卻很保護自己的想窩在一個熟悉的舒適圈裡,

我很想放下一切去接受,

卻會想盡辦法讓自己不受傷害,

就像含羞草一樣,

努力的去張開枝葉卻因為一點風吹草動就緊緊閉上...

 

我不知道這次離開舒適圈的自己是不是同樣會再去尋找另一個舒適圈去躲藏,

也或許離開舒適圈的我會遇上更多我以前所害怕去面對的問題與阻礙,

但是我還是想去嘗試用更多的心去感受這個世界,

不管是好的壞的...

就像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卡通「科學怪校車(The Magic School Bus),

裡面費小姐的名言「要冒險、要犯錯、要弄得一身髒」!!!

我也想像個小孩一樣去冒險、犯錯、要弄得一身髒,

然後成長茁壯更暸解這個世界,更愛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