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八月開始就期待著Rose老師的蘭花花精工作坊,

等著等著終於來到期待的11/5,

到老師家見到Rose的那一刻感覺他是個很可愛的人,

而且有著一種我覺得很熟悉好像認識很久的fu!!

 

12196179_1220655171282892_120829421086657050_n

 

第一天老師在上課排成圓形的座位場地中間擺上一盆小青蛙拖鞋蘭,

並且就給我們喝了第一支由小青蛙做成的蘭花花精「Redemption Dream 清償之夢」,

喝完之後帶著我們去做冥想並且連接大自然的元素,

在這邊做個旅程的紀錄,

並且與大家分享經歷...

 

一、喝下花精後的旅程:

喝下花精後開始做著韻律呼吸,

感覺到鼻子吸氣的力道越來越重,

吸氣的感覺越來越沈彷彿就像要窒息一般,

但是卻還是能感覺得到自己還在呼吸並不會窒息,

漸漸的做完了歸於中心及接地的呼吸之後,

慢慢陷入一種很深沈的寧靜之中,

同樣邀請我的守護者及力量動物前來帶領我,

在他們的帶領之下我來到一條道路上,

那一一條蜿蜒的道路,

一眼望去能夠看到他直達遠方的一座山上,

在心中浮起一個聲音告訴自己要往那邊走去,

可惜此時因為要接著做連接大自然元素的冥想而中斷醒來。

 

二、連接大自然元素冥想:

在跟隨著老師的帶領,

開始分別朝向四個方向時也依舊按著原本的祈禱詞去邀請及祈禱四方的原型與元素,

每轉向一個方位便感覺著自己越是更深沈的定在著個大地上,

當向天地連接時,

抬起頭像上連結我彷彿變成一個巨人一般,

一直不停的往上長高長高,

長到穿過地球的大氣層一直來到宇宙之中,

當我們向下連接時我變低著頭我的眼光便直直得傳過地表看向地球的深處,

最後當老師說將這個力量投射到宇宙中時,

我變成跟地球一樣的大小,

被地球包在裡面看起來就像是達文西人體比例圖的樣子,

然後一道光照向傳穿過地球然後連著在地球裡面的我在往後投射到宇宙之中。

003jpg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