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5872_4014951895718_741020736_n_large  

之前上SSR一年期課程時貓就一直建議我參加All Love,

原本上半年也已經要參加貓的All Love課程了,

結果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參加,

後來也因為得知All Love創派祖師大長老Patrick 派老師要來台開課了,

立馬就轉戰報名大長老的三日工作坊!!!

 

之前上SSR的時候常常聽同學們講參加All Love的狀況,

聽到的都是會哭、會叫、會大笑,

感覺就是一個很刺激的課程,

加上本身對於哭泣的能力其實已經有點秀抖了,

所以一直以這是個尋找淚水的旅程為主!!!

 

~尋找淚水的旅程~

第一天的工作坊讓我有個很討厭的感覺,

當派老師開始All Love的課程時,

突然覺得很後悔為什麼要來到這裡,

當過程中開始聽到四周有人在大喊尖叫、在瘋狂大笑、在痛苦的哭泣,

感覺就像深處在地獄中,

身體跟腦袋不自覺就開啟了某種保護,

我不能被影響...

我不想像他們一樣...

我不能...

後來在聽說是兩位老師跟一堆幫手的幫助下,

把我像是犯人一樣架在椅子上,

貓也慢慢地引導我去解開那個保護,

終於我把壓抑的憤怒給發洩了出來,

那過程很累很痛苦也很難,

但是我終於能體會那種大家都在說的「啟動」那種能量震動的感覺,

在第一天過完之前我還在恨說我為什麼要來這裡,

第二天我已經把他笑稱為「在電椅上找回天堂的路」(誤~

 

來到第二天已經不需要第一天那樣勞師動眾的來幫我,

神奇的是我居然也能很順利的進入前一天的「啟動」狀態,

這次我也終於從愛與被愛及信任與不信任中找回了淚水,

我終於連續崩潰大哭了好幾次,

平常遇到痛苦或難過的事情習慣會咬緊牙關去撐,

長期下來累積了很多壓力在臉頰兩邊,

在過程中放在膝蓋上的手感覺到有一雙溫暖的手在握,

臉頰兩邊也有一雙手扶著我的臉頰像是抱著我的頭在安慰著一樣,

那是一種很安心很溫暖的感覺,

所以我終於在「淚水裡找到瘦臉的方法」(大誤~

 

第三天的呼吸課讓我感覺到很熟悉,

以前曾經做過呼吸有過同樣的經驗,

但是當時因為把這個經驗認為是呼吸太就所以發麻,

並沒有持續下去就起身結束了,

這次在派老師的帶領下我確確實實的從頭到尾全身都做完了,

也知道原來這樣做下去所得到的體驗是那麼的美好,

過程中我並不想去看到什麼我只想很寧靜的去感覺那個能量的震動跟感動,

可惜最後在沒辦法止住的WC大神催促下只能帶著還在臉頰上到處竄的能量去上廁所(無奈~

 

很棒的三天課程,

從討厭想逃跑到漸漸喜歡上這個課程,

那樣的轉變其實讓我自己很驚訝,

而且居然不用什麼太多的儀式或過程,

這樣的感覺真的是讓我畢生難忘...

 

~「在電椅中找回天堂的路」

  「在死亡中找回淚水的溫柔」

  「在呼吸裡找回了熟悉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