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38-131210105549517.jpg
近期感覺自己像是從天上跌落凡間的難民,
已經當凡人習慣了的難得的療癒紀錄。
 
====================
 
最近情緒低到谷底,
一直有一種沒有目標,
活著很無力的茫然感,
有時候總會感覺胸口一股悶悶情緒吐不出來...
 
結果今天想到了很久沒有用的ALL-LOVE,
下午躺在床上放著的ALL-LOVE音樂,
不到1分鐘伴隨著全身震動立馬情緒崩潰,
隨然時間沒有很久但是胸口悶住的情緒有稍稍獲得緩解,
就這樣繼續沉浸在能量震動中,
突然閃過一個想做一趟ourney念頭,
便祈求我的力量動物出現並給我指引,
這時一隻白色的雪貂出現在我面前,
他帶領著我走進一個森林裡,
但是林中充滿伸手不見五指的大霧,
我還是能感覺到雪貂就在我的前方帶領著我。
 
就這樣走著走著眼前的大霧裡開始有著一個隱約的巨大黑影,
再往前走慢慢發現黑影其實是一座瑪雅神殿風格的建築,
雪貂繼續往神殿裡走去我也跟著進入神殿,
進到神殿內部中心放著一個巨大石頭平台,
平台上放著一把巨大的斧錘,
我心裡有個聲音跟我說拿起它,
於是我便把它舉了起來扛在肩膀上。
 
之後石頭後方突然出現一個發光的石穴,
雪貂便再次引領我進入那個石穴,
來到石穴深處發現原來是一個巨大的結晶,
這時心裡又響起一個聲音「它會成為你想獲得的禮物,拿起你肩上的工具完成它吧」,
於是我舉起斧錘開始敲打那個巨大的結晶體,
慢慢地它開始出現了光滑的表面,
當我發現時它已經成為一個掌心大小的桃紅色心型結晶。
 
雪貂又帶著我走回到森林的出口處,
並且告訴我這是神給你的愛,
就算你認為自己經被遺棄不再愛祂,
祂也是始終愛著你,
當你感覺心中有空洞時不在被愛時,
就把它拿出來放到空洞裡面,
祂的愛會幫助你去填滿它,
只要你相信著神並沒有遺棄你,
你還是被眷顧著被愛著的,
後來我就因為胸口溫暖的感覺睡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