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iTunesStore買音樂好棒!!!
他能單首買所以可以挑喜歡的單曲買,而且就算貴也不會超過原本實體專輯的價格,
所以是就算買整張專輯也比實體專輯便宜,因為少了包裝跟實體行銷費用.....
這樣的好iTunes能不買嗎?!
 
不過就是音質這點讓人比較在意就是了.....
最後也終於把之前缺的櫻桃幫的歌補齊了,
而且找專輯也方便,有些地區限定的專輯也有得買超感動的....T^T
 
只是不知道音質是怎樣的,
手邊也沒耳機好試,
用破喇叭也聽不出來XDDDDDDD

 

P.S:

最後也請支持台灣的"獨立樂團",

他們都是需要大家支持,

櫻桃幫的暫時停團對我來說更是讓我覺得應該要珍惜這些音樂人的創作,

我敢說我從來就是只買正版CD專輯,

不過專輯多到沒地方堆倒是真的....(笑~XDDDD

 

就像我FB的個人名言:

耳機的世界裡最貴的
不是所謂的旗艦耳機
也不是貴到嚇死人的耳機擴大機
更不是讓人恨的牙癢癢的各式線材

而是音樂 因為好的音樂永遠不會變少只會越來越多
不管過去還是未來 音樂永遠是人類文化交流的重要一環

by~拾荒 2011.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