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上給Joanna的評價都是很兩極化的,

而且她的音樂也都屬於非主流比較多,

但是這種音樂卻非常吸引我.....

或許又是我的好奇心在作怪吧!!!

 

上面那張"博尼的大冒險"就是一張市場上少見的另類作品,

這首"The bug"是最常被介紹的的一首歌!!

整張專輯就是一個黑色童話故事,

必須從第一首聽到最後一首,

每首又是一個小故事,

這種奇幻風格真是讓人著迷阿~>//////<

 

Joanna的專輯幾乎從第一張到現在為止我都收齊了,

聽著她的歌聲也是一種享受阿!!!

 

而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因為他....

"我在墾丁天氣晴"他那慵懶的歌聲唱出那種帶著淡淡爵士的風格,

我就這樣瘋狂愛上她的聲音了>//////<

 

我在墾丁天氣晴-有你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