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本上我做個案到現在大部分的個案都有回饋給我ㄧ些消息或改變,

不過這個個案的案主先是機緣下成為了我的天使療法的實習個案,

更在之後開始學習靈氣,

一直到我學習SRT之後成為我的SRT實習個案,

之中他一直不斷的在尋找自己生命的方向,

很感激的是能夠成為他找到方向的一點點助力,

讓我很開心,

也讓我真的感受到天使療法與SRT的力量與影響會有如此大的轉變與感受!!

 

雖然我早已親身體驗過如此的轉變,

只是這樣的狀況由自己親手來創兆更是讓內心激動不已!!!

 

 

以下為SRT個案案主的分享~

*********************************

 

【臼井靈氣&SRT療法&天使療法】短短60天之瞬間改變的人生

從三月到現在,我的人生有了階段性的重大改變,

包括工作、人際、生活圈..等,

清除原本舊有的積習與負面雜質(我知道那是早已存在的),

我原本感到非常疑惑也懷疑它的改變,

因為我們都一廂情願的以為所有的改變都是直接變好,
例如:突然帶來財富、有貴人的幫助、真命天子降臨...等,
其實這些是真的有發生,

但如果只是這樣,

我們的生命品質會好轉嗎?原本就有的問題會自己消失嗎?

所以它們幫我們清除淨化了,問題浮現然後看你如何解決?

原本妳一直埋藏的東西或者試圖虛偽的虛應故事以及所有虛假的人情世故,

這些妳原本想留待哪天我們還用的上的想法中,

通通一併消失,

不用給自己任何機會,

這反而比較適合我一向不給自己留後路的態度,

只是更主動更乾脆,

所有不適用的事情通通自己來敲門;

它一面清除壞磁場,

一面帶來正向能量,新的工作、新的際遇,

一念之間的心願也可以順利實現,

它為我帶來新的人生藍圖讓我自己去重新規畫;

它讓我更加堅信如何看待人性的角度;

它示現了所有沿途風景只是讓我更加明白為何而來;

你問:為何要這樣?

好可怕、好殘忍,這是邪門歪道嗎?
我倒覺得這是強烈版的"吸引力法則",
你敲門 我回應 你許願 我承諾
張開雙手 等待接收!

 

*********************************

最後~還是來聽個歌吧!!

 

 

人生,有可能重來一次嗎?

如果你相信,
人生,就能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