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很想說我還在努力,

真的很努力,

或許有時候我會偷懶,

有時候我會厭倦,

不過我還是很努力的去完成那個約定...

 

"當你為愛守約,日子像私密進行的靜謐書寫,

 接近儀式般,沉靜深入,屏息穿越"

"我喜歡這種感覺,像束手無策卻悄悄堅決,

 於是再狂野的邀約,能無懸念地拒絕"

 

 

 

"從來不是他們 刻劃的那種樣子,

 不是誰的王子 講不出煽情的字

 在喧囂的王國 守護自己的寂寞,

 門外驚心動魄 門裡我泰然自若"

 

 

 

 

 

你知道嗎?

一直以來我還是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