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7958_467102756707006_1297904934_n

上次上課完就有說下次要進行第一次的點化,

說要去戶外點化而且還是海邊讓我很興奮,

上課當天早早就準備好沙灘拖穿著短褲,

根本就是要去海邊的穿著去上課...XDD

 

上完課之後就分兩台車跟著貓老師的車前往南寮海邊,

下午的南寮意外的人不是很多,

本來還想假日應該會很多人,

而且接近傍晚太陽並不會太大加上微微的海風,

讓人很放鬆看來應該是個不錯的前奏!!

 

接著貓老師要我們先看看四處逛逛選擇地點,

讓我們自己選定要點化的地方,

一下到沙灘上我一眼就看著沙灘上的漂流木,

就一直想做著漂流木看夕陽的感覺一定很棒,

所以我選擇了在漂流木上做點化。

 

因為我是最後一個點化的,

輪到我時太陽已經下山,

在點化過程中貓老師站在我身後,

那時我的眉心間有一種癢癢的感覺,

直覺覺得是風吹著我的劉海在我眉心瘙癢,

但是想想我頭髮根本不夠長到眉心,

才發現那是眉心輪的感覺,

之後貓老師把手放到我的頭上,

感覺到我的頭頂有一陣一陣電流過的感覺,

還有聽到一點點的電流聲,

眉心輪也同樣持續的發麻...

 

結果我後面視線越來越模糊,

變成失焦的狀態,

漸漸的我看著海面跟沙灘,

發現在沙灘上突然出現一隻巨象的臉,

就著樣出現在我眼前,

有著大大的耳朵長長的鼻子,

還有尖銳的長牙,

表情看起來透露著一股兇猛嚴肅的氣息,

第一次點化遇到這樣好特別好清晰的經驗!!!

 

最後結束後老師有跟我聊了一下,

說我的高我很開心我來學SSR,

其實打從一開始聽到SSR就有在注意,

最後在抽塔羅問哪個課程最適合我的時候才決定要學習SSR,

從那時候起就一直在規劃,

或許那時候高我就已經在指引我往SSR這走了吧!!

 

老師還說高我說我跟大地的連接不夠,

我想這是真的吧,

因為在工作的忙碌跟下班後的偷懶,

真的不是很常跟大地做連接,

為什麼會想去學薩滿,

可能就是想嘗試看看能不能拉近跟大地的連結,

但是或許只是想想還不夠吧,

應該要多出去走走然後好好去學習如何愛這片土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