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塞爾特十字-感情  

因為最近幾乎都是使用托特系統的關係,

偉特解牌已經習慣性會套用托特系統了!

 

所以內容大部份會以托特系統來解釋,

牌圖則是使用偉特系統的『繪國守護者塔羅牌』,

這是一副由台灣國人自創的塔羅牌,

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副牌,

本次也是經原作者 九貓 的同意使用繪國塔羅牌圖作為解牌用!

 

目前繪國守護者塔羅第一刷也已經完售,

作者 九貓 也在FB上釋出二刷的消息,

屆時將會有與第一刷不一樣的改版及彩蛋,

也會有新的燙金牌推出,

私人就超期待審判牌的燙金版~>////////<

 

以下是繪國守護者塔羅的官方網頁:

https://dl.dropboxusercontent.com/u/62982041/ozetarot/index.html

 

請多支持台灣原創,

丟系愛呆玩啦!!!!

 

牌陣說明】

塞爾特十字牌陣:

(1)
現況:表示問卜者所看到的狀況。

(2)影響因素:表示加在現況上的阻力或助力。

(3)理想:表示問卜者對這件事的主觀想法。

(4)基礎:表示問卜者目前可以累積的成果及可以利用的資源。

(5)過去:表示問卜者過去的經歷。

(6)未來:表示問卜者即將經歷的事情。

(7)自我:總和前面幾張牌的狀況。

(8)環境:表示一到七張牌之外的環境因素。

(9)希望或恐懼:表示問卜者期待或是害怕發生的狀況。

(10)結果:綜合所有牌后得到的結論。

 

【解牌】

案主是堡主熟識的朋友,

想問與一位同樣是本人認識的女生的感情關係,

以下便是針對這次解牌的"俵人"文~XDDDD

 

一開始單純看這副牌就讓人有個感覺,

感覺這個人是不是是不是只是一個單憑衝動來判斷是不是喜歡一個人,

因為從牌裡幾乎不見寶劍牌系列代表理性的風元素,

就連因為象徵情感的水元素聖杯系列也只出現在過去!

直覺就我對案主的瞭解,

我想又是他的想太多在作祟了XD

 

好吧!

進入正題...

從過去的聖杯五跟基礎的教皇來看,

他應該曾經花了不少工夫想去經營,

但是得到的往往都是事與願違,

越是想要去得到越是得不到。

 

就現況上的錢幣八與影響因素的權杖七來分析,

目前對於這個關係很小心的去經營,

只是還是一直很想去去突破目前的關係!

(難怪會跟我說想告白~~XDDD

 

案主目前的想法代表為女教皇,

或許他一直認為自己是很認真地去看待這段關係,

也一直認為自己所作所為是為了對方,

但是從未來的權杖騎士來看我還是覺得是賀爾蒙作祟的單細胞想法!

(我怎麼覺得這篇根本就是在俵人~~XDDDD

 

我相信在看到自我的權杖四的時候他一定很高興,

想說權杖四就是會有一個穩定的結果而且是會成功的!?

根本大誤好嗎!!!

如果綜合以上的關係我倒覺得應該會停留在目前的階段,

四本身是穩定沒錯,

如果是以講在目前的階段來說,

穩定就代表還是在朋友階段並沒有任何突破,

更何況四也把火元素的突破性質給侷限住,

更不用說這層關係會有進展了!!!

(這篇絕對是俵人的無誤~~Σ(゚д゚lll)

 

再來以自我的權杖四來看環境的權杖二,

我都會認為權杖二的選擇是告白或是不告白,

不管是做什麼選擇都還是會影響權杖四的穩定,

而這也是在錢幣七顯示出來的恐懼,

不過我想最後他還是會因為皇帝牌而衝吧!!

偏偏要往死胡同鑽....(嘆~ˊ_>ˋ

 

只是或許在衝之前就已經因為這副強大火元素

所散發出來的一些自以為很低調的動作給嚇跑了吧XDDDDDDDDD

 

 

 

好吧!!

其實根本不用解牌我也知道結果,

只是就算跟他講他也聽不下去,

老是想要靠抽牌,

但是自己的想法又老是在那裡打轉,

總是轉不出去,

又那麼自我想法偏激,

這樣全身發出讓人有攻擊性的感覺,

試問會有人可以接受嗎?

 

試著去用別人的立場來想想看,

不要只看到自己看到的,

或許會讓自己有所成長,

不再那樣處處帶刺,

處事上也能比較圓滑一點或許就能改善自己的人際關係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