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宮牌陣-老闆  

這是幫我前老板解的牌,

之前他常說我沒幫他解牌,

連走前都跟我說下次回來等我練好在幫他解牌!

 

其實我不是不幫他解,

而是怕解不好會影響到他,

更何況他真的幫我很多,

也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或許他說的"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我倒覺得是互相扶持成長的關係,

因為畢竟沒有他(我)要做到這樣是沒有可能的。

 

最後在他離開後我便決定位他抽副牌來幫他算算,

也祝他 平步青雲 官運亨通 !!

 

牌陣說明】

 

十二天宮圖牌陣:

(1)
自我(命宮)

(2)財帛(可與工作宮做比對)

(3)手足(獨子可設定有競爭性的同儕、同事..等關係)

(4)母親(沒有母親可看家裡掌權的女性或後母..等)

(5)戀愛(沒結婚看愛情運,有結婚可看子女)

(6)工作事業

(7)婚姻(沒結婚看婚姻觀)

(8)情緒(自我理想、內心各種欲求)

(9)驛馬(升遷、出國、旅行、轉職、高等教育..等)

(10)父親(沒有父親可設定家裡掌權男性或長官..等關係)

(11)人際

(12)健康(身心靈)

(13)整體運勢(命宮)

 

主題

流年運勢-(工作為主)

在家庭關係部分轉換成職場關係

兄弟宮->競爭性的同儕、同事間的關係。

父親宮->長官、上司間的關係。

 

【解牌】

首先一樣先從我習慣的整體宮來講,

整體出現的是盤二,

盤二的木星在摩羯象徵的正是轉變,

比照上工作宮的盤五跟財帛宮的藝術更可以看出一些蹊蹺,

工作宮盤五的水星在金牛代表被限制住無法突破,

但是財帛宮出現藝術表示正在改變或是提升,

只是這過程畢竟需要去調整融會貫通,

不過好在藝術本身也有著不錯的實力,

所以應該是沒有什麼大問題,

要成長成盤六也是指日可待。

 

在自我宮的部分盤皇后也說明本身是一個實力穩固的人,

而且不容易受他人影響能夠理性分析跟處理事務,

但在人際關係中與同儕間或許競爭性較強,

在兄弟宮出現的杖九或許常常因為同儕間的競爭,

導致遇到一些阻礙跟困難,

但畢竟是火元素總是有辦法去突破,

更能得到成長與進步。

 

在工作上的長官也或許因為環境關係,

在處理事情跟方式上也較為封閉與限制,

常常因此會導致事情原本很簡單可以處理的確需要繞一大圈,

雖然事情可是會完成卻搞得人仰馬翻。

 

在一般人際關係上朋友宮的杯后或許正因為同儕間的競爭,

讓自己在朋友的選擇上會傾向於需要可以信任的對象,

因此不需要心機的朋友能夠彼此信任的關係或許才是追求的友情吧!

 

那在驛馬宮的部分出現杯王子,

或許在學習上不要只專注於眼前的成就,

而忽略了身邊的事物,

可能因為情緒宮的杖公主讓你對這些事情充滿了興趣,

所以可能多花一點心思在其他關係的建立上或許會更好。

 

再來看看與家人的關係吧!

在母親宮的皇后把它轉換成妻子,

戀愛宮的盤十換成子女,

皇后是一個出得了廳堂進的了廚房的女子,

所以不管是在工作或是家庭上都是一個會支持丈夫的妻子,

能夠包容丈夫的一切,

而且對於子女也盡力去提供一切所需跟感情培養上的經營,

不過可能是工作關係在感情上的部分可能較弱,

但是還是有慢慢在成長累積。

婚姻宮也正照著盤九盤面上顯示對於現況很滿意,

長久以來的經營也出現了成果,

可能還覺得美中不足但是已經讓人感到羨慕了!

 

最後我最怕講的就是健康宮了,

還好調整牌很簡單理解,

顧名思義在工作跟健康傷需要取得平衡,

一些前車之鑒就可以看到,

避免因為一邊失去重心鬆懈下來,

突然的壓力或是鬆懈都可能讓堆積已久的病症爆出來,

所以適時調整身心達到平衡也是成長突破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