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4430_524428354307779_522909002_n  

這次上課分享到上All-LOVE課哭泣的經驗,

聊到無法想像我哭的樣子,

其實我很想哭...

 

前幾天又到高雄出差去了,

在高雄的某天晚上回憶起一些事情,

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但是想卻沒辦法流淚,

這才意識到我有多久沒流淚過了?

 

曾經我在那段低潮的時期,

整日以淚洗面的自己,

從經歷過這麼多事之後,

似乎忘記了哭泣,

彷彿是為了隱藏自己不能再受傷,

像是孩提時期父母對著跌倒的自己說著"不能哭泣喔!!要勇敢一點...",

似乎也像是在對老天作著無言的抗議一般,

我決對不能哭我不能輸給這樣的人生,

我不想、不願意也不甘願...

 

我是還在保護自己,

把自己關在裡面,

對著這世界在抱怨在憤怒,

看來我或許還是在怨恨著吧!!

怨恨著那些人、那些事、那些物,

怨恨著這世界怎麼好想只有我一個人被排斥一樣,

還有著明明在看著一切的祢為什麼不拉我一把!!!

但是我好想哭泣,

我好想有人能聽我泣訴,

聽我心裡最深最真的話。

 

我好想有人能抱著安慰我,

握著我的手告訴我沒事了我在這邊陪你,

你不是一個人。

 

我想哭,

大聲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