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行星範例二  

第二次解七行星,

不過完全沒有諮詢當事人,

如果仙姑大人有什麼其他想法或修正可以不吝指教XD

 

我會覺得這牌陣會把自己看到當事人的印象融入其中,

或許正因為這是解人格特質的牌陣,

對一個人的認知也會影響到解牌方向,

所以在事前的咨詢跟瞭解真的很重要,

這也是影響解牌方向的重要關鍵之一。

 

牌陣說明:

七行星牌陣:

(1)太陽:象徵自我、外在形象
(2)月亮:象徵內在想法、本性
(3)水星:象徵邏輯、口才、社交能力
(4)金星:象徵打扮、人緣、異性緣
(5)火星:象徵行動力、動物性本能、生氣的展現
(6)木星:象徵職場上的才華、工作的才華
(7)土星:象徵阻礙、限制、缺點

解牌:

初看這副牌就發現到這副牌好壓抑喔,

出現的牌面都是偶數牌,

連象徵爆發力的火元素權杖牌居然也是偶數牌的杖4及杖10,

難道這個人真的很壓抑自己嗎?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ˊ_>ˋ

 

從火星的原始本質來看牡羊在金星,

恰巧減弱了原本的牡羊衝動的特質,

再配合金星的權杖10射手在土星,

也是減弱了原本自由的射手特質,

難怪會覺得壓抑了,

原本的衝動跟自由都被侷限住了,

怎麼能不壓抑呢!?

 

況且土星出現教皇對照上金星的杖10,

被土星所壓抑的射手,

不就正好像是被道德觀重的教皇所壓抑,

更巧的是兩個原本特質被壓抑減弱的火象星座,

正好相當於同為火象星座的獅子座,

我個人認為絕對跟在意外界眼光有關,

因為本人便是這樣的獅子....(笑XD

 

水星出現女祭司我就不意外了,

就因為在意別人眼光,

所以乾脆以冷漠的外表來掩飾,

讓人覺得有距離感,

在自己的生活圈中生活,

仿佛與世隔絕的隱士或修行人,

以冷漠的外表來應對外界的眼光,

說不接觸嗎?

也不是,

反倒比較像是這是我的世界,

如果你喜歡那歡迎你,

如果不喜歡那慢走不送這樣。

 

那太陽出現聖杯6不就顯得是自得其樂了嗎!

(果然夠壓抑XD

 

至於月亮的錢幣8,

既然都這樣在意外在眼光的人了,

還能不謹慎嗎?

不謹慎的話一出糗不就完了,

所以幾乎不~用~解~了~~XD

 

解完了?!

一定有人會想問木星呢?

木星的聖杯7沒解到啊!!

說真的聖杯7如果放在才華上我還真的不知道怎麼解,

但是如果我把太陽、火星、金星、水星跟木星搭配起來,

我就會覺得這個木星感覺像是一種狂熱,

對喜歡的東西或事物的狂熱,

但是被世俗眼光壓抑

只能浸淫在自己的世界中追逐一切想知道的知識,

就像這張外冷內熱的女祭司一樣,

有沒有很像啊~仙姑大人XD

 

 

不過這樣是不是就把我對仙姑的個人印象都講出來了!!!

會不會被他K啊!!!

我看還是包袱拿一拿先跑路逃命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色喵堡の拾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